-南濟馳馬-

一位爱好手机摄影的火锅餐厅厨师

我的家就在,山师东路……

【由古中国想到了山师东路】也算是纪念山师东路拆迁吧,又一次!我朋友里面知道古中国这个品牌的最多三个人。这三位来自曾经的山师东路。把中国传统文化用在服饰上发挥淋漓尽致的,还是老外。当然现在花笙记异军突起。有人会说创可贴8呢?北京文化做的最好?那是江森海,英国人。最近这哥们在卖北京罐装雾霾,据说国外邮购的很多!我的第一件古中国就是十几年前在山师东路买的。满身的盘龙刺绣。当时挂在一个黑色相框里老板做为展示用。每一件衣服,每一条街,每一个人,每一分钟,都有着它自己的故事。我的故事也有可能在那【好特】的水煮肉片下藏着,也有可能在【惊蛰】卖给我那件比亚乔体恤上印着,也有可能在【天赐碧苒】的CK be香水的瓶子里躲着,也有可能在【金指】理发店地上的那堆头发里。别管是在哪里,它一直在山师东路……

评论